县领导施剑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日期:2018-09-27 11:48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9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到凤岗街道根坑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凤岗街道办事处主任宁贵勇、凤岗街道纪委书记黄光明、根坑村村两委、党员和村民代表共32人到场聆听学习。

  宣讲围绕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核心内涵、基本方略及要求等7个方面。施剑峰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掌握新思想的核心意义和新思想的“八个明确”,做到“十四个坚持”,用新思想更好地引领根坑村的发展。

  施剑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新思想更好地引领根坑村的发展。一要突出乡村振兴,要充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乡村振兴;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创新是推进农村发展的重要动力;三要建好美丽乡村,就要抓好美丽乡村的形、貌、质、本和魂;四要夯实基层基础,希望农村干部要真正起到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