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视频会

日期:2018-09-28 08:0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视频会。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沙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会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主题宣讲。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案例详实,既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又有丰富的实践提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加深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抓好条例的贯彻和执行提供了重要的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突出政治建设。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突出学习宣传。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学习条例与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热潮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扫黑除恶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贯彻落实。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再加力,在纪律建设上再加力,在压实责任上再加力,以条例贯彻执行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新三明提供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