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肖方进到大洛镇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18-09-29 09:00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9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肖方进到大洛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洛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各基层所站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肖方进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实践地。我们更应该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做表率。

  宣讲中,肖方进要求:一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善于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并学习以致用,努力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实际,投入到我县“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工作中。二是要把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夯实党员干部思想基础,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是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把乡村振兴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细项目策划,做优特色势产业,做靓镇村面貌,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常态化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争取在产业发展上有突破,在村财增收上有妙方。四是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完善镇村网格化管理体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加快信访积案化解,强化治安巡逻,打防并举,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党员干部应加强宣传,同时发现线索,踊跃举报。五是要压实压紧精准扶贫。推进“党员干部帮、群众主动干”的脱贫攻坚热潮,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牢固树立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的思想,确保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在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上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