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郭贤辉深入郑湖乡箭坑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18-09-29 08:47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9月28日下午,副县长郭贤辉深入郑湖乡箭坑村,给当地干部群众上党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会上,郭贤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乡村当前面临的任务和实际,围绕村民村财增收、扫黑除恶、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推动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同时还对箭坑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提出建议,一是讲政治,维护核心;二是讲学习,掀起热潮;三是讲团结,转变作风;四是讲工作,狠抓落实;五是讲规矩,严守底线。

  随后,郭贤辉还前往郑湖幼儿园、小学、中学详细了解了师生用餐、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郑湖乡:黄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