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到高砂镇端溪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18-09-30 08:22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到高砂镇端溪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挂村镇干部、端溪村两委干部、村支部党员及村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黄斌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黄斌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十分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到其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观点。 

  黄斌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仅是每个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必须履行的法定义务;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思想实现村财增收,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一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想方设法争取实现村财和农民两个增收;二要持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要把扶贫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三要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多做民生实事好事,从让大多数人受益这一出发点,真正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办出效益。四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村两委干部要在发展村业上多下功夫,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作用,切实实现村财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