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带队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督查

日期:2018-10-03 15:19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10月1日上午,县长汪志红率领县安监、消防、住建、交通运输、商务、物资行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督查。副县长钟旗胜、邹阿松陪同督查。

  汪志红先后来到碧桂园项目工地、安然燃气贮气站、民爆物资仓库、县汽车站、永辉超市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详细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节日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 

  检查中,汪志红强调,国庆长假是旅游出行的旺季,同时也是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施工的旺季,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强化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加强节日安全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节日到来前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全面查找隐患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关注一线员工心理和精神状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心理疏导,避免因员工精神恍惚而引发事故;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稳定。(沙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