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杨科技节后复工开足马力忙生产

日期:2018-10-10 08:4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这些天,在金杨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碌在各自的生产岗位上,模具调试、材料更换、产品检测、产品打包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10月3日开始,金杨科技有限公司各部门车间陆续开始投入生产,8日,所有机台设备和人员全部恢复正常班次,24小时满负荷生产。

  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4亿元,预计今年年产值有望突破2亿元。今年,公司已完成13到14亿套电池零配件的产销量。因为客户需求不断增长,目前已处于满负荷生产运行的状态。

  金杨科技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和绿色环保技术,已成为国内电池零配件行业一支生力军,公司主打产品为碱性电池零配件和新能源锂电池零配件,除了供应南孚、宁波中银等国内知名电池企业外,还为LG、松下、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匹配合作。(记者:晏晓婷  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