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吴江潮到南霞乡松树坑村上党课

日期:2018-10-11 08:50 来源:沙县南霞乡
| | | |

  10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江潮到南霞乡松树坑村,以“把握形势,精诚团结,当好农村集体发展带头人”为题,为村里2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江潮围绕“把握形势,找准问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当好领路人;胸怀大局,求同存异,摆正位置,精诚团结做好表率;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奉献,办事公道,为民解困,真抓实干,以服务村民为已任”三个方面,立意高远、深入浅出的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同时,吴江潮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 

  吴江潮强调,党员要认真执行支部的决议和决定,不能会上不说,会后乱说,对不理解的群众要耐心讲解,做好疏通工作。作为村干部,要忠于职守、兢兢业业,上服从领导决议,下体恤百姓疾苦。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建农村和谐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干部。 

  此次党课,从理论到实际,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引起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课生动、易懂、接地气,让人想听,听得进,并为之振奋。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当好村集体发展带头人,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各项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