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小吃旅游文化节策划方案评审会

日期:2018-10-15 08:1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小吃旅游文化节策划方案评审会。县领导乐荣光、郭贤辉,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县商务局、县旅游局、县小吃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加紧做好12.8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由副县长乐荣光主持

  会上,乐荣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对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稳妥、高质量、顺利”的原则,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12.8活动策划单位要力求演出节目要紧扣新时代主题,内容创造要融入沙县本地题材,要接地气,有正能量、反映沙县小吃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取得的累累硕果。

  会上,参加评审的5家策划团队依次对应征的文艺演出、商品展、美食展等创意方案进行导演阐述,重点对文艺演出的主题定位、节目编排、场景设计等方面进行策划汇报。随后,由“12·8”小吃旅游文化节协调服务委员会相关成员对5个创意方案进行讨论评审,敲定最终演出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