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生龙到凤岗街道井后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18-10-18 08:1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生龙深入凤岗街道井后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村领导、村两委、党员共10余人参加。

  乐生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从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场宣讲内涵丰富,让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

     宣讲会上,乐生龙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十分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到其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和观点。同时强调,各党员干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思想更好地引领井后村的发展。一是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充分结合实际,实施生态休闲乡村旅游项目开发,打造节点旅游服务站,带动乡村经济发展,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推动乡村振兴。二是做好农村改革工作。充分利用中央和地方利好的改革政策,切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分享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

三是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宣传,及时发现线索,积极举报,突出治理“村霸”问题,维护农村社会安定有序。

  活动期间,乐生龙实地查看了井后至三明陈大道路,并对如何打造“通览瑞云风景、游乡村风情、品沙县小吃”的惠民郊游新干线提出了具体意见。目前,井后至三明陈大道路已完成全程水泥路面硬化,正在进行水沟硬化及附属设施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