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党组书记陈照瑜到我县调研林改工作

日期:2018-10-19 10:29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0月18日下午,省林业厅党组书记陈照瑜、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林旭东等一行5人到我县林业改革展示馆调研,副市长林俊德、市林业局局长刘小彦、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陪同。 

  县林业局局长颜瑞潭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县林改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近年来,我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围绕改善生态和改善民生两大核心任务,着力破解“钱从哪里来”,“树要怎么砍”,“单家独户怎么办”,推动乡村振兴,扎实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目前,全县累计成立各类林业新型经营主体380家,经营面积86.86万亩;累计发放林权抵押贷款8.83亿元,占全市林业贷款余额的30%;累计开办“福林贷”业务126个村,放贷989笔,金额1.08亿元。通过深化林改,林农涉林收入从2014年的2699元提高到2017年的4856元,增长了79.9个百分点,让林农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深化改革带来的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