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8-10-26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24日,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班式,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杨兴忠为全体培训班学员作学习辅导报告,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我们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次掀起学习的新高潮。

  杨兴忠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学习、宣传宣讲和落实上全面发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很多同志的学习还停留在表面,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要集中精力,认真思考,进一步学习领会,重点把握“突出政治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勇于自我革新、强化四个自信”等四个方面的精髓和核心,结合实际、结合岗位、结合思考,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分别主持了当天上午和下午的培训会。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陈锦琪作专题讲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沙县电视台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