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文珍参观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我县展区

日期:2018-11-06 08:5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副市长张文珍参观了我县展区。

  在参观期间,张文珍指出,沙县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小吃产业影响力大,要充分利用好文博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沙县秀美风光和人文魅力,展示小吃转型升级的新成效,用文创推动当地旅游业和小吃业发展。同时,张文珍对三明此次布馆和展出的文创产品给予肯定,并鼓励三明的企业要立足当地,不断挖掘本土文化精髓,结合新理念、新工艺,生产出更多迎合新时代,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的文创产品。

  此次文博会,三明市进一步提高市场化运作水平,增加文化企业的参与深度和广度,参展产品的品质较往年有所提升。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部门共有29家单位设置了36个标准展位。

  本届厦门文博会总展览面积达7.3万平方米,主展区由省市与文化名企强企、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及影视、文创旅游等5个专业板块组成。

  展会突出“文化+金融”,以产业推介、园区推介、项目推介、企业推介的形式,组织各级政府参展团和海峡两岸文化名企进行集中展示。(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