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综合治水沙县龙峰支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将于11月底完工

日期:2018-11-07 08: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县东溪(洋邦村至夏茂镇区段)及龙峰支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是我县六个重点综合治水项目之一,目前龙峰溪段已完成投资约1020万元,完成进度90%以上。

  连日来,在沙县龙峰溪支流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来回穿梭,加紧作业,20多名工人奋战在长500米的生态护坡上,铺设预制块、培土作业正同步推进。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连接集镇的彩色混凝土步道建设及步道周边绿化,争取在11月底完成任务。

  沙县东溪(洋邦村至夏茂段)及龙峰溪支流安全生态水系项目计划投资3800万元,涉及河道总长为30.4公里。其中,洋邦至夏茂镇区段为18公里,龙峰溪支流段12.4公里。

  项目建成后,将把东溪及龙峰溪支流打造成为生态亲水河流,进一步改善夏茂生态环境。(记者:晏晓婷  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