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带队考察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11-12 08:46 来源:沙县商务局
| | | |

    11月7日下午,借助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契机,市长余红胜带队考察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县长汪志红等参加考察活动,上海适航审定中心主任顾新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人员在商飞总部进行座谈,得到了中商飞副总经理程福波的热情接待,余红胜首先就中商飞与三明沙县在部分机型试飞方面已有的合作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三明机场和沙县空港经济区的整体情况,希望中商飞从公司运行成本及上海浦东机场航空密度高等方面考虑,结合三明机场区位优势明显、空域条件优良、设施功能齐全及地面交通便捷等有利条件及已有的合作基础,合力在三明沙县打造一个试飞基地。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人员参观了上飞院大飞机研制,在中商飞客服公司体验ARJ飞行模拟机。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5月11日在上海成立,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民用飞机产业核心企业和骨干中央企业,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目前正在开展ARJ21新支线、C919大型客机和CR929远程宽体客机研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