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11-09 18:3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于伟国书记的指示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面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陈聚宝、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赵振华、肖方进、陈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列席会议。

  就如何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杨兴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主动对标省委,向省委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落实整改责任。县委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带头改、坚决改,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共同承担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承担本地区本部门的主体责任,全程紧盯、全程指导、全程协调、全程督办,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强化结果运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巡视反馈为契机,把省委对沙县开展巡视工作转化为解决问题、激发活力、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