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峰叠翠凝翠阁及翠阁广场夜景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8-11-12 08:3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总投资1530万元的七峰叠翠凝翠阁及翠阁广场夜景工程是今年我县民生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将于12月8日正式亮相。

  连日来,在七峰叠翠公园凝翠阁及翠阁广场夜景工程建设现场,6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电缆沟开挖,电缆敷设以及灯具基础的混凝土浇捣。

  七峰叠翠凝翠阁及翠阁广场夜景工程也被称作灯光秀工程,项目建成后,公园内的灯光将随着设定音乐的节奏进行律动,增强了夜间灯光的趣味性和观赏性。届时,市民可以到文昌阁一带进行观赏。

  据了解,我县作为省内首个使用“建筑+山体”联控系统的县级城市,所塑造的沙县夜景在第十三届中照照明奖评选中荣获了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此次灯光秀项目也是结合了原有的一河两岸夜景工程,采用LED洗墙灯、瓦楞灯等18种灯具,将山、水、城融为一体。通过灯光和音乐的互动演绎,丰富夜间城市生活。

  七峰叠翠凝翠阁及翠阁广场夜景(灯光秀)项目负责人 吴凯奇:为了争取将我们这个夜景灯光秀项目在12.8呈现给广大的市民们,所以在11月底12月初的时候,这个灯光秀将会在夜间进行灯光和音乐的一个调试,所以说在文昌阁周边的居民,可能到时候需要大家配合我们一下,能配合调试,达到最好的夜景得视觉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