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8-11-16 07:3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4日下午,县长汪志红深入各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领导黄志平、施剑峰、陈应添、龚祖清、乐荣光、钟旗胜、邹阿松参加调研。

  汪志红一行先后来到三官堂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李纲西路中段提升改造项目、未来药业生产项目、南霞经霞村至双溪公路建设项目、金古东区食品产业园等地。

  每到一处,汪志红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认真探讨,剖析原因,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调研中,汪志红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千家万户的福祉。同时强调,各分管领导和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重点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加强监督,积极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服务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项目审批流程,积极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工作,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氛围;各企业和项目承建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同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节点进度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