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陈龙到高桥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日期:2018-11-17 09:51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11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陈龙到高桥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调研中,陈龙听取了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整合资源,积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尽快组建领导机构,成立志愿服务队和各类教育基地,并制定完善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全面快速推广开来。二要建好队伍,整合本土人才建设一支群众身边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观念,更好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三要做出特色,立足本土,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本土文化相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

  陈龙还深入官庄村和明洋社区调研农村“金改”工作及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