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流动舞台车百场文化下基层巡演首站演出走进高砂镇

日期:2018-11-19 08:28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1117日上午,以“改革开放再启航”为主题的2018年三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流动舞台车百场文化下基层巡演首站演出在高砂镇综合农贸市场举行,市委党校第55期中青班学员走到现场观看了首场演出,演出还吸引了200多名群众驻足观看。 

  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独唱《幸福之路》《为家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领航新时代》、音乐快板《改革开放四十年美丽三明谱新篇》、舞蹈《丰收时节》等11个精彩节目逐一呈现给现场的观众,精彩的文艺表演,赢来群众的阵阵掌声。其中,音诗画《穿越三明的美》充分展现了三明的特色和三明的美丽,直接把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演出在歌舞《放歌新时代》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节目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精彩的节目中,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三明市在精神文明创建、经济发展、医改、林改、金改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就,展示了新时代三明人的良好面貌。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更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入了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