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施剑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日期:2018-11-30 08:4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带领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城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

  施剑峰一行先后前往金鼎城商业街提升改造项目、建国路提升改造项目、三官堂道路改造项目、西园商业街提升改造项目、李纲西路大洲段提升改造项目等地,与现场施工负责人详细交谈,全面了解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施剑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规划,卡紧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积极主动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金鼎城、三官堂、西园商业街、李纲西路等城区重点提升改造项目在12.8期间竣工通车,为今年的小吃旅游文化节增光添彩。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流程,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建国路提升改造项目路线,补齐项目施工建设短板,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提升我县城市整体功能,高质量展示我县城市建设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