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乐荣光到官昌水库检查指导除险加固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18-12-14 08:2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12日下午,副县长乐荣光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官昌水库检查指导除险加固防汛备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官昌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水库溢洪道、泄洪启闭闸门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仔细询问水库目前水位、蓄水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抢险物资储备、值班情况等工作。

  官昌水库已运行40余年,2014年水库被鉴定为险库,官昌水库除险加固主体工程于2017年2月4日开工,目前工程正进行坝脚透水砖铺设及防汛公路路肩等项目的扫尾工作。

  检查组要求,水库出险加固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相关部门不能懈怠,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力做好后续施工,确保工程早日竣工验收。要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做好水库设施的日常维修与养护工作。要密切关注舆情、水情和险情,科学研判形势,加强应急值守,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