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20 08:4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19日上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长汪志红,县领导赵振华、肖方进、谢善勇、郭贤辉参加会议。

  汪志红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足新方位、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坐标,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把好意识形态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把好理论学习关,真正把理论作为看家本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注重以事见理,从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切入,把学习向纵深推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把好新闻报道关,坚持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作为第一任务,努力形成强大的主流舆论场。要创新手段方式,用好社会宣传平台,不断提高新闻报导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转发率;要把好舆情管控关,提高应对处置能力,积极主动发声,要加强阵地建设,注重互联网阵地管理,特别是要把新媒体管理放在监管重要位置,确保我县舆情态势平稳;要把好文化传播关,宣传沙县好故事,放大主流声音,大力宣传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奋战在项目攻坚一线,奋战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前沿,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成效亮点,聚集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加强对重大任务的统筹指导;要健全机制,围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健全定期研究分析、学习研讨、汇报报告、个人述职等制度;要建强队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宣传干部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增强宣传思想战线的脚力、眼里、脑力、笔力,提升能力水平。

  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方进主持会议,并就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