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日期:2018-12-25 08:5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陈聚宝、刘志平、黄志平、黄斌江、施剑峰、肖方进、陈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后,杨兴忠指出,巡视整改发现的问题不落实不整改就是对党不忠诚,全县各级党组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树牢“四个意识”,主动对标省委,向省委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确保各项整改改在实处。同时要求,整改工作要抓紧抓实,各牵头县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责任,严格对照整改任务,倒排时间进度,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按照进度全力抓好整改,县整改办要统筹协调,指导各级各部门按照要求抓好整改,确保按照时限、高质高效完成相关整改任务;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巡视整改落细落实,见底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