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205国道A5、A6标段等建设现场开展现场办公

日期:2018-12-27 08:5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26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发展。县领导施剑峰、乐荣光、钟旗胜、邹阿松参加活动。

  在205国道A5、A6标段和小吃食品产业园建设现场,汪志红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细化时间节点、科学倒排工期,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研究和解决,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

  随后汪志红还来到虬江街道琅口段、厦沙高速虬江路口至南阳高速口往返路段,查看了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就如何做好沿线环境整治相关工作,汪志红要求,要理清拆迁问题,针对具体问题作出具体解决方案,依法依规处理违章建筑,同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挥村主干力量,进一步做好用地征迁工作,确保项目用地如期交付,从而推进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