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检查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1-02 09: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31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元旦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副县长邹阿松参加检查。

  汪志红现场查看生态新城欢乐大世界、沙县中联加油站、沙县汽车北站。认真听取各企业对设备管理、安全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同时指出,元旦期间群众出行和群众性活动增多,人流、车流剧增,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三明农校实训楼项目建设现场,汪志红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指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低温冰冻天气的应对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建国市场、新华都超市,汪志红检查了食品进货索证索票情况、动物产品检疫证明、食品卫生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对安全管理制度、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应急管理、节假日值班值守管理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检查。同时强调,节日期间,市场、超市人群密集,要做好消防等安全措施,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严格把控食品来源,保证食品安全,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和购物环境。(记者: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