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民兵应急连和专武装干部开展徒步拉练训练

日期:2019-01-09 09:1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4日,沙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连和全县专武装干部开展徒步拉练训练。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赖王庭主持开训动员大会并全程参加了徒步拉练。

  开训动员会上,赖王庭指出,此次民兵集训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务实之举,是打牢我县应急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开展群众性岗位练兵的实际操作。赖王庭要求,受训民兵要以此次集训为契机,勤学苦练,打好基础,把我县的民兵队伍建设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武装后备队伍,为沙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动员会后,100余名民兵应急连队员携带挎包水壶、肩背行军背囊开始了徒步行军训练。队员们全程保持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无一落队,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