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农校实训楼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日期:2019-01-09 09: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三明农校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是省级“五个一批”项目之一,作为该项目的子项目之一,三明农校实训楼建设项目自去年8月份开工以来,项目建设一路快马加鞭,目前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的20%左右。

  在三明农校实训楼项目建设现场,大型塔吊不停运转,50多名工人分布在主体建筑的多个作业平台进行模板搭建、混凝土浇筑等工作,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目前已完成一层的柱梁板及地下负一负二层主体,主楼、裙楼地梁。

  进入一月来,我县降雨明显增多,为按时按点完成建设任务,施工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施工进度比原计划工期提前10多天。力争今年5月份完成主体建设,10月份交付使用。

    三明农校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16亿元,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栋实训楼,2栋实训车间、4栋学生公寓楼、1个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1个温室大棚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