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日期:2019-01-14 08: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0日晚,县长汪志红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县委常委肖方进参加调研。

  汪志红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等情况。汪志红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我县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试点县,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推进规范化建设,突出实效性,扎实抓好志愿者注册组建、活动载体、氛围营造等工作;要虚工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通过办实事来做群众工作,做好政策解读,根据各村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实施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让群众受益。

  汪志红强调,要加强宣传,建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扎实推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思路创新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县级统筹枢纽和“一线指挥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把试点工作做深做细做透,树立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