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9-01-14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福建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项目是去年我县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去年7月份进场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左右。

  去年11月以来,我县天气多变,降水频繁,给施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外部环境因素制约的情况下,施工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雨季正常施工。目前准备储罐安装及综合车间封顶工作。

  福建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厂房、原料仓库、成品仓库、办公楼及宿舍等配套用房,计划引进年产5万吨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线2条。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3亿元,税收450万元,解决劳动力就业6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