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16 09: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4日上午,县政府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副县长邹阿松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春运综合协调工作机制,制定和完善春运工作方案,加强监测分析和工作会商,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在春运工作中把好“安全责任关、安全检查关、隐患排查治理关、安全生产关、薄弱环节管控关”,科学预测春运需求和客流流量、流向,合理制订运输方案,统筹安排运力资源,优化运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运输企业要在总结往年应急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并细化恶劣天气、设备故障、客流激增、延误晚点等各类应急预案,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信用建设、营造和谐氛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

  会上,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闽通长运沙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春运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