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暨2019年河长制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01-17 09:5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暨2019年河长制工作务虚会,县领导乐荣光、陈东胜、吴水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河长制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不足,及时整改,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对乡、村两级河长制工作的督查,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对于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环境破坏,以及未能完成工作任务的,依据有关规定进行问责。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开展联合执法专项动,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通过承办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要利用广播电视、报刊、微信、入户宣传等多样化的方法和手段抓好河长制宣传工作,让“河长制”入脑入心,汇聚全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河湖长制工作重点,围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如何做好2019年河长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