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届气排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我县开赛

日期:2019-01-21 09:1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9日上午,福建省首届气排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沙县人民体育公园体育馆敲响战鼓,共有来自全省的33支气排球代表队参赛。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排球协会主席徐正国、福建省排球协会秘书长吕丽花、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副县长郭贤辉等出席了开幕式。

  郭贤辉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本次比赛在沙县举行,既是我县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我县加强气排球运动交流与合作的一次有利契机。作为东道主,沙县将进一步创优环境,做好服务,为比赛提供全面的保障。同时也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排球协会主席徐正国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一、二局以先得 21 分同时超过对方 2 分为胜方,决胜局先得15 分同时超过对方2 分的队获胜。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分为第一、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通过抽签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前四名,交叉决出名次,小组第二交叉决出5、6名。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18年沙县全民健身运动会颁奖仪式。

  近年来,沙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每年举办的沙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包含了机关运动会、社区运动会、乡(镇、街道)运动会、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运动会,组织了篮球、游泳、田径、羽毛球、棋类等14个大项,近500场次大小型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