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福建省第二届乡村乐龄学堂学习成果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沙县召开

日期:2019-01-21 09: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8日上午,新时代福建省第二届乡村乐龄学堂学习成果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沙县影剧院召开。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创会会长陈宜安、县领导肖方进、郭贤辉、廖善健,全省各地的32所乡村乐龄学堂学员参加大会。

  肖方进在大会上致辞,在简要介绍沙县县情和全县加快乐龄学堂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后,他表示,我县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乡村乐龄学堂事业的发展,为农村空巢老人安居乐业、健康而有尊严地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地方治理、乡村振兴的样板。

  大会表彰了4个全省优秀乐龄学堂示范点以及98名乐龄学堂优秀志愿组织者、优秀校长、优秀学员和优秀志愿者教师代表,并为我县2019年春季即将开学创办的14个乡村乐龄学堂授牌。

  当晚,来自全省各地32所乡村乐龄学堂的老年人代表和他们的演出队近600人齐聚沙县影剧院共同演绎沙县乡村春晚。演出在鼓串烧《欢腾的草原》、《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乐龄学堂的学员们还表演了大小合唱、曲艺展演、器乐合奏、健身气舞、各种舞蹈等19个精彩节目,展示了我省特别是沙县25所乡村乐龄学堂的学习成果,彰显出我省农村振兴的新风采,展现了乡村老人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