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日期:2019-01-22 12:56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1月2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在15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县长汪志红,县领导吴江潮、黄斌江,全县城区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担任过正科级领导职务(主任科员)以上的退休干部120多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志红通报了2018年沙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汪志红表示,过去一年,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去年,致力转型升级,产业项目实现突破;致力统筹发展,城乡面貌明显改善;致力先行先试,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致力补齐短板,群众生活更加幸福。14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基本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或按序时进度推进。2019年工作重点抓好五个方面:聚焦实体经济;聚焦产业转型;聚焦项目建设;聚焦乡村振兴;聚焦民生改善。新的一年,面对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在攻坚克难的同时,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事继续发挥优势,传授宝贵经验,作为我县发展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最后,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祝各位老领导、全县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长寿、阖家幸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江潮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通报了2018年组织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