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大洛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31 08:0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近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大洛镇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困难计生户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杨兴忠慰问了特困户、困难户和计生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

  杨兴忠表示,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扶持和自身努力下,困难的情况一定会得到扭转。相关部门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进一步服务困难群众,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帮他们走出困境。

  杨兴忠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杨兴忠表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党员们作出的重要贡献,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更多关怀照顾,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沙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