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政府全体成员会议

日期:2019-02-18 08: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5日下午,2019年县政府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对今年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再明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长汪志红主持会议,县领导施剑峰、肖方进、乐荣光、钟旗胜、卓强、邹阿松、郭贤辉、陈东胜、高波、廖善健等参加会议。

  汪志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县顺利、全面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梳理思路,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就如何抓好今年工作落实,汪志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树立“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和互联网+”的理念,做足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通航产业和生物医药4篇文章。要抓准重点,强化系统性思维,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策。要稳增长,把争取政策作为扩大投资的优先方向,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投资的主要渠道;要强动力,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加快传统产业的升级转型,培育一批“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实行“一业一策”,加大生物医药、通航产业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惠民生,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品质、品牌和效益,坚持绿色兴农,持续打响乐子鸡蛋、郑湖板鸭等一批农业重点品牌,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和流通、农业旅游、休闲康养等多种业态,促进农业“接二连三”。同时要打好重大风险防范、精准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三大攻坚战”,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纵深推进法治沙县、平安沙县、文明沙县建设。要压实责任,树立起“全县一盘棋”的全局观念,合力共为、通力协作,共同把这盘棋下好。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谋划意识、落实意识、团结意识和廉洁意识,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政策谋划和资金谋划,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心存法律的戒尺、纪律的戒尺、规矩的戒尺、道德的戒尺,“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