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部分县直部门和街道调研

日期:2019-02-19 08:1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5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到部分县直部门和街道调研,详细了解各单位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干好每一天,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多做贡献。

  在县城市管理局,杨兴忠走访了各个科室,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肯定了他们一直以来为城市建设所做的贡献,并指出他们特别是在创城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努力,体现了干部敢于作战的优良作风。杨兴忠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多想办法、多动脑筋,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突出问题上及时主动出击,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的单位,杨兴忠一行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杨兴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职能定位,落实好相关政策与法律法规。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尽快完善服务体系,建好办公场所,营造温馨和谐办公环境,同时要做好过渡期间与民政部门的对接工作,确保本单位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

  在县市场监管局,杨兴忠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为沙县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在服务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杨兴忠要求,要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审批时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优的环境。要引导帮扶食品企业规范健康发展,围绕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强监管,推进食品产业标准化建设进度,确保沙县小吃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县税务局,杨兴忠指出,当前我县仍然存在产业结构不优、财政增收乏力等问题短板,相关单位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加大力度做好财税工作,要进一步拓宽税源渠道,寻找税收突破口。要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形成更强战斗力。在降低企业税费负担上要落实国家各项税费减免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共同做优营商环境。

  在凤岗街道,杨兴忠指出,凤岗街道作为主城区,在项目、征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了重要贡献,县委是肯定的。杨兴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深化考核,强化管理,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调研期间,杨兴忠还到县人行、环保局、交通局、住建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新的一年工作开展情况。杨兴忠强调,各单位要落实“干好每一天”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一心,做好项目和经济工作,为全县“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