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继续深入到部分县直单位和街道调研

日期:2019-02-21 08: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深入到部分县直单位和街道调研,详细了解各单位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好每一天,为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多做贡献。

  在县民政局,杨兴忠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杨兴忠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抓好农村乐龄学堂、农村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等重点工作,做好民政服务工作。要结合沙县实际,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和自然资源优势,精心谋划项目,努力促进我县养老服务产业集聚化发展。

  在审计局,杨兴忠充分肯定了县审计局2018年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大力推行事前、事中审计,将一些具有苗头性、倾向性的共性问题及时控制在事前,更好保证财政资金安全。要继续发扬干部敢担当的作风,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协同作战,更好的服务民生、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工作。

  在文旅局,杨兴忠指出,全县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以来,工作亮点纷呈,城乡焕发出新面貌,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新的一年,文旅局要结合沙县实际,依托沙县小吃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挖掘文化,拓展旅游资源,打造沙县文化、旅游新品牌。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动脑筋、想办法,谋项目、找路子,努力把沙县打造成闽中工贸、文化、旅游强县。

  在林业局,杨兴忠强调,新的一年要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多花精力,在已有改革成效上,进一步推进四共一体、采伐机制创新,在改革上实现新突破,让更多改革红利惠及民生。在服务发展项目上再突破,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用林保障。同时,要统筹抓好私占乱占集体林地的整治工作。

  在虬江街道,杨兴忠和街道干部亲切座谈。杨兴忠指出,虬江街道作为城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围绕中心大局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项目征迁、村级组织换届、精神文明创建、项目竞赛等方面成效显著,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杨兴忠强调,新的一年,街道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项目征迁、项目引进、城市管理上再发力、再攻坚,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敢攻坚、敢担当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调研期间,杨兴忠还到农商银行、金融办等单位,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杨兴忠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围绕省市“干好每一天”工作要求,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发扬“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激情攻坚再出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