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盛雄深入一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日期:2019-02-25 08:48 来源:沙县农业农村局
| | | |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王盛雄深入凤岗街道、虬江街道、高桥镇、夏茂镇、富口镇等地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添在分管项目点上参加调研。

 

  在县林改展示馆,王盛雄详细听取了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做法、政策措施以及配套改革等相关内容,他对我县林改的创新改革工作表示赞赏。他要求,要不断总结林改工作经验,围绕提高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扎实有序地推进新时代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 

 

  在双溪水库建设工程项目现场,王盛雄对项目的总体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双溪水库项目指挥部和项目方要抓好现施工现场的组织、指挥和调度,越到关键时间节点越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对照“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目标和任务计划表,有效落实好施工质量把控,同时要做好生产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在凤岗街道际口村、虬江街道柱源村、富口镇白溪口村等地,王盛雄详细听取了各村关于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村要结合村情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科学合理进行规划布局,通过乡村振兴示范点的打造,激发出各村巨大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带动村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在高桥镇万只山羊养殖基地、5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以及夏茂镇“中国稻种南方研发展示基地建设项目”等项目点,王盛雄详细了解各农业特色项目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乡镇要结合本地实际,依托地方资源,突出主题,培育和打造农业亮点及农业品牌,示范带动农业全面发展,同时要把更多的现代化理念、模式、科技融入到农业领域,借助“互联网+”模式,推动我县农业转型升级。 

 

  调研期间,王盛雄还察看了东溪西霞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沙溪支流南溪虬江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沙县)等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