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9-03-04 08: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1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施剑峰、乐荣光在沙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推动整治整改。各地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角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整治整改任务。要立即整合力量,形成政府统筹、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清理整治再彻底,标本兼治再深入,责任落实再强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违规“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动真碰硬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各地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弄虚作假,对整改不力的地区,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大棚房”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