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李正梅到我县考察航空体育营地项目

日期:2019-03-11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8日上午,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李正梅率考察组到我县考察航空体育营地项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肖方进、郭贤辉参加考察。

  县长汪志红介绍我县通航产业发展情况。汪志红表示,沙县是全国100个、福建省3个交通枢纽之一,“铁公机”一应俱全,具备构筑“水”“陆”“空”立体式交通网络优势。空港经济区又是以三明沙县机场为核心,具有较强的辐射效应,具备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和客货集散中心条件。三明沙县机场作为民用机场具有土地自助开发、规划的优势,现已取得周边2000米以下低空约1600平方公里的空域自主使用权,机场净空条件良好,对于通航运行和民航试飞十分有利。我县将充分利用机场净空条件优势,推动体育运动飞行表演等项目落地,建设体育运动营地,引进动力伞、跳伞运动、滑翔运动、热气球运动等航空体验项目。

  考察组肯定我县通航产业情况和航空体育营地规划,并指出,沙县航空体育营地未来的发展和航空体育项目定位准确,特色凸显,可结合竞赛、培训、航展、表演等产业链一体化运营,同时可引进切实可行的项目,打造航空运动综合体。今后,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将大力支持我县航空体育营地建设,为营地开展各类航空体育活动提供指导和帮助。(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