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到我县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专题调研

来源: 沙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到我县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许修星副局长、县政府副县长乐荣光参加调研。

 

    姜绍丰一行深入夏茂镇松林村茂农农机专业合作社了解该合作社粮食生产耕、种、收、烘全程农业机械化情况。并在茂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召开部分合作社理事长座谈会。会上姜绍丰听取各合作社理事长对2018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落实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了解2019年度计划为农户提供机插、机耕、机收、机防、机烘服务的面积后,对2019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解说了项目补助标准和要求。建议各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主体单位加大为小农户全程农业机械化服务面积,推动农业生产机械化发展,并采取北斗定位系统确认服务面积。(沙县农业农村局  黄秋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