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域公共品牌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19-03-15 09:0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12日下午,由县商务局主办,福建省智中商务策划研究院承办的“沙县县域公共品牌项目启动大会”在沙县电商城召开。副县长钟旗胜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钟旗胜在仪式上致辞,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他说,去年10月,我县成功入选“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排名位列第26位,居全市入选4个县之首。沙县县域公共品牌项目的启动,将促进沙县品牌产品供应链和营销体系的建设,提升农村优质农产品的价值,分享品牌溢价收益,提高沙县特色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希望,沙县的本土企业以公共品牌打造为契机,在沙县县域公共品牌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沙邑珍品”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沙县发展,广泛宣传“沙邑珍品”品牌,帮助、支持“沙邑珍品”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高“沙邑珍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仪式上,福建省智中商务策划研究院院长钟义熙对县域公共品牌“沙邑珍品”进行了解读。钟旗胜为县域公共品牌名称创意者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