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沙邑珍品”:打造沙县第二张名片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沙邑珍品”的诞生,标志着我县将通过打造县域公共品牌,打造沙县第二张名片,全力助推农业农村发展。

  2015年我县成为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了解决农产品上行过程缺乏标准化问题,提升农产品的价值,促进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由县商务局发起了沙县县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集全县之力,共同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县域公共品牌将与企业品牌互动营销,打造除了“沙县小吃”之外第二张名片,提升我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沙县县域公共品牌名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经过专家评定,报沙县人民政府审核,确定采用“沙邑珍品”做为沙县县域公共品牌。古人、名家都称沙县为“沙邑”,“沙邑珍品”既有县域属性,又具有品牌特性。沙邑珍品,意指沙县最珍贵的东西。

  沙县县域公共品牌的执行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参考了国际标准、区域执行标准和行业执行标准。品牌产品是由专门机构认定的,高品质、亲民、有机、绿色、有地理标志的合格产品。沙县县域公共品牌将以“政策支撑,品牌引领,企业主体,部门监督,多方共赢”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