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带领文明办、工信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城区调研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乐生龙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山市场、建国市场、沙县总医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蔬菜批发市场、李纲中路等地,每到一处,乐生龙都认真察看现场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协调相关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调研中,乐生龙强调,要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当成一项常规性工作,站在让群众有获得感、体现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的高度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要各负其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根据任务清单,明确各项工作主要负责单位,充分调动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协调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按时办结。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城市建设和管理短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能按序时推进;要长效管理。要严格督查考核、不断完善城区管理,在原有机制上再突破、再创新,逐步建立起长效机制,同时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提升城市长效常态化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