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到大洛镇调研基层人大及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沙县大洛镇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一行3人到大洛镇调研基层人大及项目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林运升、镇人大主席张海滨参加。

  余荣生一行人先后来到宝山覆盆子种植基地、官昌安格斯肉牛生态养殖项目、豆士溪流域重点综合治理项目、官昌水库,实地调研大洛项目建设和特色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大洛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对大洛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产业发展以及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立足资源优势,主动作为,扎实推动项目发展;镇人大要发挥作用,履责尽职,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对项目建设进行监督,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大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洛镇:卢坤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