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于2018年11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3月25日,在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进行水电系统、车间地面处理、污水处理、消防系统等施工。

  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位于沙县库区移民工业创业园,总投资超2300万元,建设标准化食品生产车间、冷库、研发和品控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

  目前园区已有7家企业入驻,产业园建成将实现沙县小吃全产业链的配套产品供应,为加盟店的扩张提供足够的“粮草弹药”。(记者:林霖 陈庄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