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我县召开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八十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4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八十七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王盛雄、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赖王庭、肖方进、乐生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王宁莅沙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林兴禄莅沙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结合新时代新任务,进一步梳理出下阶段工作的发力点和发展方向,由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县委副书记分别牵头,围绕7大课题、21个子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每个子课题指定一名分管县领导具体负责,抽调专班成立调研组,力求形成有质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的举措要实。要根据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具体工作研究透彻;推动发展的行动要快。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沙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狠抓落实的作风要严。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践行调查研究之风,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黄圣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