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市长余红胜到我县调研小吃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4月15日上午,市长余红胜到我县调研小吃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县领导纪熙全、陈瑞喜、杨兴忠、乐荣光、钟旗胜、罗光华参加调研。

  上午,适逢沙县小吃产业园开园,小吃餐饮连锁线上智能平台同步启动。余红胜走进沙县小吃中央厨房和部分配料生产企业,要求沙县县委县政府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完善大数据平台,扎实做好食品溯源,着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切实推动沙县小吃连锁化、标准化、产业化、国际化,把它打造成富民强县的大产业。

  沙县小吃产业园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项目总投资超23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食品生产车间、研发品控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实现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日可产扁肉、蒸饺等各类“拳头”产品40吨。目前沙县小吃产业园已吸引了小吃调味品、板鸭休闲食品及禽蛋深加工等7家小吃产业链关联企业入驻,年产值可达3.1亿元。

  在虬江街道茶丰峡村,余红胜要求在做好整村规划的同时,充分挖掘当地知青文化,加快打造集乡村旅游、农事体验、历史人文为一体的特色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